關於哇寶

 

做中學、學中玩的創新教育思維

哇寶STEAM教育中心是在科學(Science)、科技(Technology)、工程(Engineering)、藝術(Art)和數學(Mathematics)五大領域下創造、激發、養成孩子們的創意、鑽研、溝通和合作四大能力,目的在培養孩子解決問題的能力!

這不是補孩子的課業分數,不是背記公式或補習,不需要做更多的評量,更不是什麼翻轉教室,而是持續在做中學、學中玩的環境中,引導孩子激發創意、表達自我。

哇寶STEAM教育中心是全台首間以STEAM為課程主軸的教育中心,2017年設立於新竹,並引進全球知名STEAM教育品牌產品,於學校社團、百貨專櫃皆有設置據點。

除此之外,哇寶與STEAM教育推廣協會、親子天下、台灣玩具暨孕嬰童用品工業同業公會、台大職能治療師、美國STEAM教育專家也有著密切的合作關係,共同為STEAM教育的推廣而努力。

秉持著做中學、學中玩的理念,幫助孩子啟發多元智能,讓學習追隨興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