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哪!這顆眼球好好吃【怪奇大飯店】踴躍報名中

#怪奇大飯店踴躍報名中 #分子創意料理

最近風靡全球的高級烹飪方式-「分子料理」,是透過科學的方法萃取食材原本的風味及特性,重新打散、組合成完全不同的食物外型,創造出像是【牛排風味果凍】、【哈密瓜魚子醬】等等,兼具特色及美味的創意料理!

而著麼厲害的料理方式,居然不是由大廚發明的呦!有一天下午,當這兩位歐洲的科學家在喝下午茶時,不禁發出了「科學能輕易的帶我們探索宇宙,卻不能告訴我為甚麼眼前的舒芙蕾這麼好吃」的感嘆,於是,他們搖身一變,從科學家變成美食發明家,經過多年的研究,透過不同手法的烹調方式,創造出了獨一無二的創意美食。

分子料理不僅讓我們活用科學,更帶給我們生活中的創意啟發,哇寶秉持著STEAM 教育的精神,推出暑期營隊【怪奇大飯店】,讓孩子們透過有趣的方式體驗料理,透過美食料理開啟創意力與科學思維!

👉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WkQG67
👉聯絡電話:03-6676882
👉上課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00號3樓 (哇寶STEAM教育中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