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已截止】課程自由配!2021哇寶STEAM線上夏令營招生中

【攸關孩子未來的全球戰「疫」】

►根據英國統計,學生在疫情

下的學習程度顯著落後2個月,而弱勢族群學童更是落後7個月;如今高達84%的心理治療師平均增加50%的學童患者,為其提供諮詢與治療;居家防疫期間,孩子的學習能力及心理健康更是不容忽視!

►千萬不要放棄!學習是健康生活的關鍵,哇寶STEAM教育中心推出豐富優質的暑期線上課程,在家就能凝聚學習意識,不必出門也能迎接一場充實且快樂的暑假。

║哇寶STEAM遠距線上教學必看7大特色║
① 視訊即時互動,快速掌握所有學生的學習進度。
② 科學、科技、工程、藝術、文學、數學等高達數十種主題課程任君挑選。
③ 活潑生動的教學風格,提高學童學習樂趣。
④ 藉由手作活動取代枯燥乏味的講述教學,免除緊盯螢幕所造成的眼部傷害。
⑤ 課程重視師生與同儕​間的人際互動,促進溝通協調與表達能力。
⑥ 大量應用問答、腦力激盪、成果發表等多元教學方式,旨在提供最有趣的教學情境增進學習動機。
⑦ 彈性選課滿足親子的愛好及需求,不限堂數、不限時段,自己的課表自己訂。


║課程自由配!滿5堂加贈「環保小尖兵」線上課程1堂║
(滿5堂送1堂、滿10堂送2堂,以此類推。)

線上報名表單連結

課程詳情歡迎私訊哇寶教育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
或洽服務專線 (03)667-6882 陳主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