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

STEAM教育專案養成班


由專業師資陣容開發教案並嚴選教材,針對不同職能專長開設各項STEAM教育專案課程,讓您的孩子能夠多元學習,適性發展。

課後STEAM教育班


哇寶STEAM教育中心提供課後照顧方案,讓您的孩子能在兼顧課業之餘,藉由STEAM教育啟發他的創意潛能和自主學習能力。

學校社團合作推廣


哇寶STEAM教育中心已經與各縣市學校社團長期合作推廣STEAM教育,共同前瞻未來學習趨勢,致力於推動STEAM教育的普及化。

代辦課程及營隊活動


我們具備豐富的STEAM教育課程和營隊舉辦經驗,提供學校單位、補教機構各種STEAM課程及活動代辦服務,歡迎致電洽談。

STEAM教育產品銷售


引進全球各大STEAM教育品牌產品,目前在百貨專櫃及網購平台皆有上架販售,讓您能用最便利的方式取得最具品質的教材。

同業/異業合作


如您也認同STEAM教育的理念精神,樂意為兒童教育發展盡一份心力,我們秉持著開放、正面、積極的態度,歡迎各界合作洽談。